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抗疫】师范附小:课停学不停 师生赴校宁

【抗疫】师范附小:课停学不停 师生赴校宁

2022年11月29日 10:56:21 访问量:3584

    淅淅沥沥的冬雨在冷空气的催促下,不情愿的在凌晨漆黑的夜幕中悄然飘落,伴随而来的还有急剧下降的气温,以及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自2022年11月22日停课以来,为严密配合我县的疫情防控政策,认真贯彻落实临邑县教体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指示精神,根据“双减”和“五项管理”相关要求,学校领导立刻做出应对,在最短的时间内积极开启相对应的措施方案,及时通知各班班主任做好准备,即刻开启线上教学模式。李校长连夜召开年级主任线上会议:要求,务必将线上教学落到实处,在最大程度上保证线上教学的效果,鼓励教师运用多种多样的教学手段,保证学生的参与度。李校长还强调:教学同时,务必要及时关注学生的情绪和状态,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开足开全课程,并适时恰当的做好家长居家辅导监督工作,将一切不利情况转变为积极沟通、良好交流的桥梁,互相激励,携手进步。

    往日车水马龙、喧闹的街道上,如今变得萧瑟、冷清;与之相反的是线上课堂内的热情与欢笑。往日的校园多么的活力热闹,现在的线上课堂就何等的热情欢快;往日的课堂多么的幽默积极,现在的线上教学就何等的轻松和谐;往日的操场多么的青春洋溢,现在的线上活动就何等的活力四射。

    各学科教师“八仙过海 各显神通”,充分利用各种线上教学手段,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与热情。语文课堂的就地取材、拓展延伸,数学思维的严谨缜密、激烈碰撞,英语教学的细心指导、兴趣培养,音体美课上的热烈互动、神采飞扬,科学的趣味观察、实验,道法、传统的习惯养成、文化熏陶……

    课停学不停,线上展水平。疫情拨云散,师生赴校宁。师范附属小学在疫情严峻的当下,团结热情,勇担职责,勇毅前行,做好本职工作,为学生尽心,让家长放心!

编辑|蔺学同

撰稿|季 瑞

校核|李海港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学校公众号

编辑:任成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办 编辑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山东省临邑县苍圣大街162号鲁ICP备17008190号-1
E-mail: lysffx@group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