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开学啦】最美开学季,筑梦新学期

【开学啦】最美开学季,筑梦新学期

2023年09月06日 06:22:18 访问量:1215


最美开学季,筑梦新学期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教育集团崇文校区一年级开学第一天纪实


迎着秋风、沐浴晨晖,202394日临邑县师范附属小学教育集团崇文校区迎来了健康成长的新起点,开启了播种希望的新学年。
一个新的征程即将到来,一张张笑脸迎来绽放,一群和蔼可亲的老师已做好准备,一个温馨和谐的校园已敞开怀抱,等待花开。
早上8:10,学校行政领导、值班老师们早已在校门口严阵以待。8:30一年级的新生们带着满满的快乐与期盼,在家长的陪同下在校门口排好整齐的队伍,有序进入校园。

 

老师们各司其职开始一年级的接待工作。



 

家长有序确认信息,签到。

 

为了让孩子们尽快适应小学生活,完成从小朋友到小学生角色的转变,老师们耐心的讲解家长们关心的每一个问题,作息时间、注意事项....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在这个最美的季节,让我们充满活力的小小少年满怀信心、斗志昂扬,为未来绘下美丽的蓝图而努力。这正是:灿烂金秋,最美的遇见是重逢。

来源 :临邑县师范附属小学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

编辑:任成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办 编辑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山东省临邑县苍圣大街162号鲁ICP备17008190号-1
E-mail: lysffx@group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