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临邑:志愿服务助力交通安全岗

临邑:志愿服务助力交通安全岗

2023年07月28日 11:02:23 访问量:1629

“骑电动车,请戴好安全头盔”、“为了交通安全,请不要逆行!”、“为了你与他人的安全,请不要闯红灯!”在临邑县瑞园路和苍圣街交叉路口,身穿“红马甲”的交通安全志愿者、临邑县师范附属小学的蔺学同、任成利、刘刚,孟凡明,向过往市民开展“文明交通,平安出行”宣传。

近日来,临邑县机关事业单位交通志愿者安全劝导员深入城区各个路口,与大众市民面对面“零距离”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用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临邑文明语言,让交通文明行为和交通安全知识渗入人心,为临邑城市交通文明工作添砖加瓦,成为临邑城市文明交通一道靓丽新色彩。据息,临邑县文明交通志愿活动时间为工作日上午七点半到八点半,下午五点半到六点半,各志愿者小组依次按时上岗。

临邑县文明交通宣传劝导活动将常态化开展下去,同时也将号召更多的单位和志愿者参与到文明交通活动中来,让文明交通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广大市民的文明行为,不断提升临邑的文明程度。


学校微信公众号:请点击

搜狐新闻:请点击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请点击

编辑:任成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办 编辑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山东省临邑县苍圣大街162号鲁ICP备17008190号-1
E-mail: lysffx@group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