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满“新”欢喜,以心迎新——临邑县师范附属小学洛源路校区开学仪式

满“新”欢喜,以心迎新——临邑县师范附属小学洛源路校区开学仪式

2023年09月05日 07:28:09 访问量:1477

BACK TO SCHOOL

加油!

新学期




沐浴阳光,充满新学期的希望;

迎着微风,激荡起跳动的心房;

希望的季节里,我们欢聚一堂;

和谐的气氛中,我们共享这难得的时光!

♬..♩~ ♫. ♪..


晨光熹微,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全体教职工齐上阵。干净整洁的环境,用心布置的教室,精心装扮的校园,温馨精美的气球柱,新颖有趣的拍照点,老师们用热情温暖的心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孩子们走上红地毯,穿过“启智门”“明礼门”“立德门”,孩子们的梦想在这里起航。

        满怀着期待与憧憬,洛源路校区的第一批孩子们踏入校门。一粒粒梦想的种子从这里生根发芽,有滋有味的成长从这里开始。

       自信和阳光从此深扎在心底,这是一份属于孩子自己的小美好……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无不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一年级孩子们走进装扮一新的教室,优美的教室环境,给孩子们带来了很好的学习动力与氛围!


咔嚓,咔嚓!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一张张记录美好开端的照片,在清晨秋光的祝福下,闪耀着明媚的光芒,小小的一张照片承载着他们对小学时光的美好期盼。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在轻松愉快的课堂上,老师们“大展神通”利用各种不同的方式,细心指导孩子们的行规训练,从课堂记律到路队规范、从个人卫生到行为习惯,事无巨细,将规则意识植根于孩子们的心中。瞧!刚刚迈入一年级的小朋友们在老师引导下,路队多规范呀!

在新的校区,新的环境,新的学期,用心迎新,“启智明理,立德远航”,走好人生第一步!


来源:临邑县师范附属小学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

编辑:任成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办 编辑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山东省临邑县苍圣大街162号鲁ICP备17008190号-1
E-mail: lysffx@group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