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们开学啦——临邑县师范附属小学教育集团一年级新生入学

我们开学啦——临邑县师范附属小学教育集团一年级新生入学

2023年09月04日 22:34:17 访问量:2052






我们开学啦

立德树人 精心培育 快乐成长

为迎接一年级新生的到来,临邑师范附属小学政工处、大队委精心筹备迎新生工作,带给孩子们满满的仪式感。

让孩子们在欢乐中学习成长




我是小学生啦

迎着初秋和煦的阳光,踏着轻盈欢快的脚步,一年级新生笑意盈盈地经过“迎新门”。

从今天开始,一切都是充满希望的崭新开始,热闹的校园也因为你们的到来更加生意盎然。

我爱我的学校

欣欣向荣的灿烂笑容,好奇探索的纯真眼神,充满向往的无尽活力,将你们最天真无邪的一面展现再大家眼前,从门口到教室这短短的路上洒下你们许许多多天真可爱的欢声笑语……


在护学岗老师们的引领下,孩子和家长们的井然有序的来到温馨又漂亮的教室。



崭新的桌椅、焕然一新的教室里,班主任们认真核对每位学生的基本信息,耐心细致的为家长介绍学校和班级的基本情况。


步入一年级只是求学路上迈出的第一步。读书,明理,律己,励志,润心,铸魂,充满无限希望的未来等待你们去探索、创造。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全体教职工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孩子们营造最优质的学习环境,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来源:临邑县师范附属小学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

编辑:任成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办 编辑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山东省临邑县苍圣大街162号鲁ICP备17008190号-1
E-mail: lysffx@group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