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媒体回声】:花开犁城石榴红 同心共筑中国梦(持续更新中)

【媒体回声】:花开犁城石榴红 同心共筑中国梦(持续更新中)

2022年09月16日 08:47:00 访问量:4493

德州讯(通讯员任成利):临邑县师范附属小学为全面贯彻全县第22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深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全社会营造良好氛围。根据《临邑县第22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在全校三个校区掀起了“临邑县第22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走近校门,映入眼帘的首先是学校门口上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标语“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在校园周边悬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横幅“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全覆盖。

学校门户网站开辟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传专栏“花开犁城石榴红,团结奋进新时代,”刊登各校区、各班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动态,持续更新典型事例。精选反映民族团结进步的公益广告、宣传片、微电影等供各班级选用学习。学校各班次第开播“民族团结第一课”,播放的动画、短视频,推动实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校园常态化、多样化、普及化。

各班利用周末号召学生手工制作“花开犁城石榴红  团结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手抄报,各班精选作品交政工处结集汇总,突出特色、影响深远。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延续:

二年级七班“民族团结第一课”:

二年级九班“民族团结第一课”:

编辑:任成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办 编辑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山东省临邑县苍圣大街162号鲁ICP备17008190号-1
E-mail: lysffx@group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