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媒体回声】聚焦力量,凝聚合力,校园里绽放异彩

【媒体回声】聚焦力量,凝聚合力,校园里绽放异彩

2021年11月10日 14:48:02 访问量:7197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近日,临邑县师范附属小学万力校区举行了一场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

比赛由各班代表抽签确定班级比赛顺序,11月3日、4日两天,通过的预赛、半决赛、决赛,最终决出获胜班级。

比赛现场, 随着裁判员侯老师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个个鼓足了干劲,按照老师的指点,倾全力于一身,集合力于一绳,齐力奋战,以热情、积极的精神投入到比赛活动中,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团结一心,你争我夺,互不相让,个个都使出了洪荒之力。赛场上的同学们拼尽全力为班级力争取得荣誉,场下的老师和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不断加油助威,获胜的心情不亚于赛场上的队员,就连带班的老师们也憋红了脸为赛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力,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为他们加油喝彩!整个校园沸腾了,成了欢乐的海洋。

      此次拔河比赛,加强了班级集体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使学生明白了只有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汇聚成一种力量,一种巨大的力量!同学们胜不骄,败不馁,带着这种精神去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定会收获颇丰!(任成利  候振兴)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编辑:任成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办 编辑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山东省临邑县苍圣大街162号鲁ICP备17008190号-1
E-mail: lysffx@group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