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媒体回声】:临邑县师范附属小学以画展喜迎国庆

【媒体回声】:临邑县师范附属小学以画展喜迎国庆

2021年09月30日 14:18:49 访问量:4008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落实素质教育要求、提升学生能力、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临邑县师范附属小学万力校区于2021年9月29日起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迎国庆主题画展。

本次画展经过事前发动,经过班主任老师和相关任课老师对学生的广泛动员,在学生们的精心劳动中,产生了很多优秀作品,作品经过层层选拨,优中选优,遴选出部分作品集中展示。

   一幅幅作品都是孩子们用稚嫩的笔触表达着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也有许多孩子选择用手抄报和书法作品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献上生日贺礼。画展开展后,许多老师和同学都自觉前来参观画展、欣赏作品,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同学们文明观展的情景也成为了我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画展起到了很好地预期效果,画展的成功举办起到了很好地教育示范作用。我校“热爱集体、举止文明、遵纪守法、讲究卫生”的校训已如春风化雨,悄无声息地滋润着孩子们的心田。积极响应募集作品展现出了对集体的责任,文明观展让我们看到了新一代小国民所具有的基本素养。孩子们在临师附小这片成长的沃土上,正在茁壮成长。(任成利  候振兴)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编辑:任成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办 编辑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山东省临邑县苍圣大街162号鲁ICP备17008190号-1
E-mail: lysffx@group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