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活动】网络文明嵌入人们心田

【活动】网络文明嵌入人们心田

2021年09月16日 08:50:08 访问量:6640

为推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践行网络文明规范,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倡导树立网络文明新风,展示网络文明成果,共建共享天朗气清的网络精神家园,临邑县师范附属小学根据2021山东网文明周工作推进会精神、省市委网信办和临邑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1山东网文明周的通知》要求,开展了以“网络同心 文明同行”为主题的创建文明网络环境、开展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活动。

老师组织学生集中收看网络素养教育微课堂”短片:《齐抓共管 让孩子远离“网瘾”》”

2021年9月13日学校在网站、公众账号投放“网络素养教育微课堂”短片:《齐抓共管 让孩子远离“网瘾”》。13日至16日各班主任老师利用教室电脑集中组织学生观看学习。各家长在家里陪同孩子进一步观看学习。在观看微课的基础上,在学校政工处的指导下,各班组织学生手工制作专题手抄报,精选优秀作品张贴到宣传栏内。

学校门口电子屏显示“网络文明  你我同行! 《齐抓共管 让孩子远离“网瘾”》”宣传标语

学校门口电子屏幕同步显示“网络文明  你我同行! 《齐抓共管 让孩子远离“网瘾”》”宣传标语,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师生面貌焕然一新,学生的学习劲头更足了。(任成利)


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任成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办 编辑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山东省临邑县苍圣大街162号鲁ICP备17008190号-1
E-mail: lysffx@group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