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强基石,蓄势待发

强基石,蓄势待发

2019年08月31日 10:12:19 访问量:3606

强基石,蓄势待发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开学前集体活动小絮

近几年,在临邑县委、县政府及县教育和体育局的指导下,临邑师范附属小学走出了一条集团化办学的新路子,为了更好地做好均衡化发展,开学之初,临邑师范附属小学、崇文校区、万历校区三校区近200名教师提前四天集中在崇文校区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岗前培训和集体备课活动,促使教师教学理论有大的飞跃。

前两天为集中培训,学校聘请全国班主任成长研究会心语团队专家四名骨干成员作了报告,2019.8.28上午,东营市育才学校马邦勇精彩呈现《与学生共成长,做幸福教育人》,他的核心理念是尊重乃教育之本,尊重是一种美德2019.8.28下午,下午,来自禹城市房寺中学的焦吉忠老师作题为《向光生长→打造师生成长共同体,以文化人→育心育德共生共美》的报告,他的敬业典范,诠释了一名老中师生文理双全的完美,将理科的缜密与文科的宏大做到了有机的融合,为我们为教者几专多能树立了标杆。2019.8.29上午刘美花老师精彩分享《班主任工作室的建设》。下午,来自滨州实验学校的房丽芳老师为大家作《只要上路,总会遇到庆典》的主题报告。四位骨干教师的分享暗含一个哲理:越努力越幸运!

后两天为集体备课活动。三校区各自在各自校区精心备课,梳理知识网络,将自己所学理论有机整合,形成具有临邑师范附属小学特色的知识与管理策略。为新学期的工作与教学夯实更牢固的基础。





小美篇:1       2

编辑:任成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办 编辑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山东省临邑县苍圣大街162号鲁ICP备17008190号-1
E-mail: lysffx@group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