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媒体回声】:党旗飘飘┃“旗帜领航 红心向党”唱响新时代文明赞歌

【媒体回声】:党旗飘飘┃“旗帜领航 红心向党”唱响新时代文明赞歌

2021年05月21日 17:13:55 访问量:7133

党旗飘飘┃“旗帜领航 红心向党”唱响新时代文明赞歌

2021-05-21 16:43:59 发布评论:0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2021年5月21日上午,临邑县师范附属小学崇文小学在启航广场举行了崇文小学“旗帜领航 红心向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临邑县委宣传部、共青团临邑县委、临邑县师范附属小学暨崇文校区领导以及崇文校区全体党员、三年级全体少先队员、中队辅导员、三年级学生家长,共约500人,以鲜艳的旗帜领航,铭记党史,心怀感恩,一颗红心献给党,献上全体崇文人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开始,少先队员代表出旗,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少先队员敬队礼。在鲜艳的党旗下,镰刀斧头见证,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现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三年级的少先队员们齐声朗诵配乐诗《在您的旗帜下》,童声颂出了孩子们的心声,

  现场的主题沙画绘制,全体人员在活动总指挥郭立鹏老师及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在长20米宽10米的场地上,现场制作了一副主题为“少先队员致敬建党百年”大型地面沙画,作品大气磅礴,大家用灵巧的双手献上自己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

  面对眼前一幕,所有人员举起手中的党旗,齐声喊出最诚挚的心声:“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爱祖国,我爱人民,我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鲜红的党旗,经历了百年的洗礼,更显飒爽英姿。在时间的画卷上记录永恒初心,在历史的苍穹下书写伟大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百年,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未来!(通讯员 任成利)

责编:黄新




原文请点击:大众网

搜狐网
编辑:任成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办 编辑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山东省临邑县苍圣大街162号鲁ICP备17008190号-1
E-mail: lysffx@group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