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临邑县爱心企业爱心涌动积极捐资助教

临邑县爱心企业爱心涌动积极捐资助教

2022年09月06日 11:51:02 访问量:4670

 9月6日,爱心企业临邑永恒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捐资助教仪式在临邑县师范附属小学举行。公司负责长及邢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燕,学校党支书记、校长李海港等校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为表彰临邑县师范附属小学教师团队的辛勤耕耘、坚持奋战,创造累累硕果,临邑县永恒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向临邑县师范附属小学进行资金捐赠,激励教师们砥砺前行,为临邑县培育出更多优秀学子。学校党支书记、校长李海港向临邑县永恒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对临邑县师范附属小学教育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临邑县师范附属小学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广大教师的亲情付出和广大家长及社会的关注和支持。此爱心义举不只是金钱上的鼓励,更重要的是对呕心沥血的教师们的肯定,对全校乃至全县教师精神上的鼓舞。

 

捐赠仪式现场

此次捐赠仪式,该校教师团体备受鼓舞、信心十足,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信念、鼓足干劲,夯实基础,再创学校教育的新辉煌。(任成利)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搜狐新闻

编辑:任成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办 编辑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山东省临邑县苍圣大街162号鲁ICP备17008190号-1
E-mail: lysffx@group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