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速递】家校聚合力,孩童尽欢颜

【速递】家校聚合力,孩童尽欢颜

2018年11月26日 08:52:58 访问量:3513

家校聚合力,孩童尽欢颜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使家长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及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家校教育合力,我校于今日(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上午召开了三至六年级家长会。学校高度重视这次家长会,会前由政教处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要求各年级、各班级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好这次家长会。

各年级家长及时参加会议。各班班主任将学生在校表现及期中考试成绩详细介绍给家长,并根据学校、学生的具体情况向家长提出希望,督促家长们进一步履行好自身教育职责,大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携手前行。各班学生家长与班主任及授课老师就班级管理、各科学习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有些班级还分享了一些先进的家校共育方面的先进成果经验。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家长会为契机,多参与家委会活动,深入了解了学校,近距离与老师加深交流,掌握了更多的行之有效的教育孩子的方法,受益匪浅。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距离,家长们满怀期望而来,心满意足而去。相信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临邑师范附属小学的孩子们一定会阔步前行,扬帆远航。






更多精彩,请点击下面班级链接:

四年级一班

四年级四班

四年级七班(上)

四年级七班(中)

四年级七班(下)


四年级八班

三年级一班 
编辑:任成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办 编辑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山东省临邑县苍圣大街162号鲁ICP备17008190号-1
E-mail: lysffx@group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