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类 > 体育类社团第二次活动

体育类社团第二次活动

2017年04月19日 17:34:50 访问量:9587

体育类社团第二次活动

任海英

 

3月29号,我校开展了第二期体育类社团活动,在辅导老师的带领下本次社团活动开展的更加井然有序,这次社团活动充分调动起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

足球场地的北侧,键舞飞扬。同学们在王晓燕老师和马如意老师的带领下,进行踢毽子练习。通过踢毽子,发展学生身体协调的能力,培养学的创新精神,通过各种形式激发学生的思维,通过体验实践,老师指导点拨,让学生体验成功的快乐。

 

足球场地上,是崇文之队足球社团的同学们,正在黄兆林老师和乔飞老师的带领下进行足球运球训练。通过这次社团活动同学们的运球技术有了一定的提高,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

 

足球场地南侧,彩绳舞动,是我们的舞动绳法跳绳社团活动进行中,同学们在李文玲老师和张倩老师的指导下,熟悉的掌握了单人跳绳的方法,初步学会了跳大绳。


 

 

 

篮球场地上,青蓝社篮球社团的同学们,在李振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原地运篮球,学习过程中,同时发展了学生的协调性。

 

 

乒乓球场地上,关照宝老师和张磊老师正在给学生讲解握拍技术,崇文小学乒乓球社团的同学们认真听老师讲解,然后在老师的安排下,进行分组练习。同学们不但学到了知识,还培养了同学之间互帮互学的精神。

 

羽毛球场地上,青羽社羽毛球社团的同学们在耿文超老师和任海英老师的带领下,练习羽毛球的颠球技术,通过练习,大部分同学很好的掌握了颠球技术,使同学们手腕的灵活性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活力宝贝啦啦操社团的宝贝们,在高义英老师和王月老师的带领下,进行

膝弹动练习,通过练习发展学生的协调性和柔韧性。

 

这次社团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会了技术,还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协作精神。预祝我们的社团活动越办越好。

 

编辑:任成利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崇文小学体育类社团第一期活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办 编辑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山东省临邑县苍圣大街162号鲁ICP备17008190号-1
E-mail: lysffx@group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