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崇文班队活动 > 我校崇文校区正式启用了

我校崇文校区正式启用了

2015年09月28日 14:24:20 访问量:10327

      在上级单位的领导与支持下,在大家的关注下,我校崇文校区于9月28日上午迎来了547名一至六年级的新生正式启用了!

      我校崇文校区是县委、县政府为有效解决城区居民家庭子女入学问题、促进全县教育事业均衡化发展而新建的一处义务教育阶段的完全小学,是我县又一项重大的惠民工程,对促进县城学校小班额会起到应用的作用。

     学校建设高标准。学校总投资5000万元,按照省级规格化学校标准建设,占地50亩,主建筑面积13380平方米,教学、办公设备及各功能室内部配置均达到省级一类标准。校园总体上分为教学区与运动区,分区合理,功能齐全,环境优美,富有人文气息。教学区主体建筑为E字型教学楼,宽敞明亮,大气典雅。运动区300米环形跑道,各类活动场地、器材齐全,可开展大型文体活动。

      教师队伍高素质。现有34名教师,全部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大多为市县教学能手、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具备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他们将在我校崇文校区施展他们聪明的才智,为临邑基础教育的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任成利
上一篇:2015 年 的 第 一 场 雪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办 编辑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山东省临邑县苍圣大街162号鲁ICP备17008190号-1
E-mail: lysffx@group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