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各年级家长会召开

我校各年级家长会召开

2019年11月26日 09:43:58 访问量:3836

为了共同心愿,圆梦行动拉开

期中考查结束后,为了让家长们更清楚的了解孩子这半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更好的发挥家校教育的合力,圆孩子成才梦.1116午,我们临邑师范附属小学召开了全校家长会。

为了心中的梦想,我校学生家长们早早地来到学校,自觉有序的停放好车辆,他们保持了家委会一贯良好的作风,为家长会的顺利召开奠定基础。


800全校家长会正式开始。各班按照学校提出的相关要求,都做了精心的准备。首先由班主任向各位家长展示了班级风貌,宣读了校长向大家推荐的<一名班主任老师给所有家长的肺腑忠告>和<家长陪同孩子做好这11件事将会成就孩子>,汇报了孩子们在校的情况,特别就本学期学校开展的主要工作与家长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和沟通。同时,班主任还针对当前如何预防校园安全、交通安全进行了具体讲解,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这次的家长会,靓点纷呈,很多班级里,优秀学生成了家长会的主角,他们以现身说法给家长们道出了心中的所思所想.五年级八班老师与家长互动,现场找出孩子们学习成长中的优缺点,家长也忠恳的说出了各自的心声,形成了家与校教育的密切合声.家长会上各班的精彩展示,赢得了家长的阵阵掌声!


启蒙家长会,解决大问题

为了理顺年轻家长教育孩子的教育问题,让家长们更清楚的了解孩子这半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更好的凝聚家校教育的合力,圆孩子成才梦.1123午,临邑师范附属小学召开了一年级启蒙家长会。

各班按照学校提出的相关要求,做了精心的准备。家长会上班主任除了向各位家长展示了班级风貌,汇报孩子们在校的情况,本学期学校开展的主要工作与家长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和沟通外。会上还解决了教与学,管与顺的关系,家长们均感觉家长会收益很多。



详情请点击:

一年级家长会


其他年级家长会


家长会采撷

编辑:任成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办 编辑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山东省临邑县苍圣大街162号鲁ICP备17008190号-1
E-mail: lysffx@group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