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德州学院临邑专科部百名学生来我校见习

德州学院临邑专科部百名学生来我校见习

2012年11月14日 10:48:06 来源:临邑师范附属小学 访问量:6879

                                                                         

德州学院临邑专科部百名学生来我校见习

 

    11月13日—14日两天,德州学院临邑专科部百名学生在该校教师的带领下来我校见习。

 

 

         13日(星期二)第一节听取了李秀芬老师的数学课《方程的意义》;第二节听取了尚冬梅老师的语文《“精彩极了”和“糟糕透了”》;   第三节听取了夏征霞老师的英语《You can play football well》。下午第四节听取了景秀丽老师的数学《图形的周长》;     第五节听取了王淑云老师的语文《四季》。第六节听取了五位教师的说课。          

     14日(星期三)第一节听取了李毅老师的 数学《位置》;第二节听取了刘艳梅老师的语文《从现在开始》;第三节 听取了王艳老师的美术课《会响的玩具》。下午      第四节听取了张丽老师的音乐《梅花》;第五节听取了刘秀艳老师的班会课《我的学习我做主》。第六节听取了五位老师的说课。   

       我校十位老师不同的教学风格展示出附小的教学思路,见习学生把我校老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聆听进心里,为以后踏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任成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办 编辑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山东省临邑县苍圣大街162号鲁ICP备17008190号-1
E-mail: lysffx@group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