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讯息】我校公众号整版内容被散文网转载

【讯息】我校公众号整版内容被散文网转载

2017年07月04日 10:14:33 访问量:5874

    近日,有读者朋友通过公众号平台回复告知我们,我校去年公众号内容《【短波】漫漫酷暑时,悠悠研修情》被中国散文网(****),整版转载,作为范文推广。我校网站和公众号平台的文章被其他网站、公众号或纸质媒体转载的文章还有很多,欢迎大家发现后及时通过本平台告知。

  
   点击阅读原文,可查看散文网转载我校公众号内容情况



 我们一直被模仿,也曾发现有人模仿我们的公众号并转发我们公众号的文章,公众号团体及时查封了他们,维护了我们的权益。
  

  
  “怡心苑”工作坊继续进行中*****

 

  2017年516日至18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实施2017年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中华传统文化专题工作坊省级主持人研讨会后,迅速掀起新一轮学习交流热潮,我校任成利同志的中华传统文化“怡心苑”工作坊,继续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以“2017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专题工作坊”为平台,以怡心苑为载体; 弘扬传统文化精髓,传承中华国粹经典!


编辑:任成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办 编辑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山东省临邑县苍圣大街162号鲁ICP备17008190号-1
E-mail: lysffx@group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