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类 > 学科类社团第二次活动

学科类社团第二次活动

2017年04月19日 17:28:44 访问量:7962

学科类社团第二次活动

吴欢迎

2017年3月29日,崇文小学如期进行了第二次社团活动。相较第一次活动,老师们的社团活动设计更丰富,学生们热情更高。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学科类的社团活动剪影:

F:\2016-2017学年下学期社团活动\webwxgetmsgimg(2)转角课本剧社团:学生观察杨桃的样子,讨论杨桃应该怎么画。并在老师的指导下画杨桃熟悉《画杨桃》第一场台词排练《画杨桃》第一场“爸爸教我作画”。

                               辅导教师指导如何画杨桃

F:\2016-2017学年下学期社团活动\webwxgetmsgimg(3)

 

学生排练《画杨桃》第一场“爸爸教我作画”

310****4840985278    华罗庚小小数学家社同学们兴趣盎然地观看了两则数学励志小故事,并深刻的体会到学习的重要性。学生明确了学习的重要性以及要好好学习应具备的品质,对今后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学生观看励志小故事

 252****13949755294

 

 

 

 

 

 

 

 

 

 

 

 

 

 

 

 

 

学生们十分的积极发言

    英语舞台剧 社团发放丑小鸭英文版剧本,讲解剧本第一幕,观看丑小鸭话剧,逐步了解丑小鸭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英语舞台剧\IMG_20170329_160630.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英语舞台剧\IMG_20170329_165250.jpg

 

   九府歌朗诵社团让学生能通绕口令“数枣”次训练,让自己的说话减少口误的出现,让自己的说话声音保持前后一致,减少声音的变动,避免声音越来越少或者声音忽大忽小状况地出现。

 

IMG_5768IMG_5770   墨香居软笔书法社团带学生了解书法是我国优秀的文化传统,教育学生爱惜文房四宝;继续训练学生正确的用毛笔写字的姿势、执笔和运笔方法。

IMG201****9155919

 

IMG201****9162827

   梦笔生花硬笔书法社团带领学生学习基本笔画长横和悬针竖的写法练习带有横和竖笔画的字。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静心.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静心2.jpg

 

 

编辑:任成利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崇文小学学科类社团第一期活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办 编辑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山东省临邑县苍圣大街162号鲁ICP备17008190号-1
E-mail: lysffx@group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