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传统文化 > 传统文化在这里绽放

传统文化在这里绽放

2019年06月25日 16:59:39 访问量:9008

传统文化在这里绽放

                                                                         

为了更好的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临邑师范附属小学各年级中专门开设传统文化课,学生在传统文化的学习中,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起源与沿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教师在教学内容上结合课本借鉴传统,在教学程序上让学生以循序渐进的方式,对古文及古诗词以科学的教学方式授课,这里的学生在课堂上吟唱诵读古诗文、书写古诗词,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又对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起到了推波助澜的积极意义。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还借助传统节假日以黑板报、手抄报的形式对孩子们进行传统文化熏陶,中华传统文化教育之花在这里萌芽绽放!


 


编辑:任成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办 编辑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山东省临邑县苍圣大街162号鲁ICP备17008190号-1
E-mail: lysffx@group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