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类 > 崇文小学艺术类社团第二次活动

崇文小学艺术类社团第二次活动

2017年04月19日 17:33:29 访问量:8922

崇文小学艺术类社团第二次活动

王倩

 

2017328日下午第三、四节课,老师和同学们迎来了第二次艺术类社团活动。经过第一周的社团活动,孩子们迅速的找到了自己的社团,并融入到了活动中。

2 老师一声令下,合唱社团的孩子们立马站好了队形,在王老师的引导下瞧这一张张小脸马上就要笑成一朵花了,孩子们加油,表情很重要哦!

    要想吹好竖笛,首先必须掌握姿势认识每个音符。瞧,我们的小班长正在带领大家巩固动作练习,看这认真劲,同学们学的也很认真,生怕漏下任何小细节。5

4
     今天的打击乐社团怎么静悄悄的的呀,走进教室一看孩子们正在埋头书写,原来今天学习了音符节奏,孩子们正在认真的记笔记,好回去练习呢

 

图片1      一合扇、开扇,哇,今天的舞蹈社团好漂亮呀,学生们正在进行扇子舞的基本动作练习,看得心里痒痒的,你是不是也想参与进来呀。

11    绘画社团的孩子们正在认真的画着石膏图形,看这架势越来越有小画家的范了。

 

走进手工社团,一张张折纸在孩子们手中变成了美丽的艺术品。

IMG_8183

    时钟很快指向了500,第二次社团活动在孩子们依依不舍中结束了,希望每一个孩子每一次社团活动都能学到了自己想要的,老师们也一定会倾尽所学,将最精华的艺术奉献给你们。

编辑:任成利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崇文小学艺术类社团第一次活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临邑师范附属小学 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办 编辑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山东省临邑县苍圣大街162号鲁ICP备17008190号-1
E-mail: lysffx@group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